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醫療系統 – N.H.S.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May 8, 2020
| 0

英國的醫療保健是一個權力下放的問題,英格蘭,北愛爾蘭,蘇格蘭和威爾士各有自己的公共資助醫療體系,由單獨的政府和議會資助並對其負責,同時還有較小的私營部門和自願撥款。由於每個國家都有不同的政策和優先事項,因此這些系統之間現在存在各種差異。

儘管每個國家/地區都有各自的衛生服務,但為了進行國際比較,可以衡量英國全國衛生服務(NHS)的績效。在英聯邦基金會2017年對發達國家醫療保健系統排名的報告中,英國在全球總體上排名第一,在以下類別中排名第一:護理流程(即有效,安全,協調,耐心,導向)和公平。在2007年,2010年和2014年,英聯邦基金在前三份報告中,英國體系總體上位居全球最佳。英國的姑息治療也被《經濟學人》智庫評為世界上最好的姑息治療。

2013年,醫療保健總支出佔GDP的比重為8.5%,低於經合組織平均值8.9%,大大低於法國(10.9%),德國(11.0%),荷蘭(11.1%),瑞士等可比經濟體(11.1%)和美國(16.4%)。國家直接提供醫療保健的比例高於大多數歐洲國家,這些國家擁有以保險為基礎的醫療保健,而國家為無法負擔保險的人提供醫療保險。2017年,英國每人在醫療保健上的支出為2989英鎊,在七國集團中排名第二,但在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OECD)成員的中間價左右。 

如果英國“無協議”退歐,英國退出歐盟可能會對醫療保健行業產生影響。有人猜測將打擊英國的藥品供應。作為一項預防措施,政府已要求各製藥公司儲存為期六週的藥品供應,並安排其儲存。

報告顯示,英國每千人口中有2.8名執業醫生,遠低於歐洲平均水平3.4,也低於法國,德國,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其他主要國家。儘管近年來努力在英國招募更多的醫生,但差距仍然存在。在2017年,我們有近740萬人的總人口由14,290名完全註冊的醫生提供服務,相當於香港每1000人擁有1.9名醫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