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Leasehold業主注意 – 重大利好消息📣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January 14, 2021
| 0

在1月初時,英國Ministry of Housing發放一篇新聞稿有關Leasehold物業的改革。相信大家香港人一直都偏向購買Freehold物業,但這個消息絕對有利已經持有或準備購入Leasehold物業既業主🎉👍,一起看看原因吧!

主要利好原因節錄

1️⃣現階段,Leasehold業主每次只可以extend leasehold既年期多50年,並且要付特定數目的Ground Rent。若新政策實施下,數百萬戶既leasehold業主可以extend個lease權到990年,並且不需要付任何Ground Rent。這樣可以讓leaseholder享用Zero Ground Rent,減低Leasehold業主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及負擔。

2️⃣新政策下,若Leasehold業主選擇延長其租賃期或成為Freeholder的話,政府會對相應的地租設立一個上限,以防Freeholder濫用他們的權利無理地加價。

3️⃣ 政府會廢除高昂的費用如Marriage Value,並設立一個更公平,更便宜,更具透明度的extend lease calculation rate。政府還會推出一個在網上能夠使用的計算機,更有效方便地讓Leasehold業主計算出購買Freehold title或extend lease的費用。

4️⃣ 新措施將進一步保護年老的人士。先前政府已承諾將新租賃地租即制為零,這也會適用於Retirement Leasehold既物業。

——————————————————

🏃準備好的買家,敬請盡快聯絡我們。

📲請Whatsapp 留下姓名,免費取得樓盤數據及睇樓報告,另外仲有大量其他樓盤可供參考

✅One-click WhatsApp:http://bitly.ws/9ytN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避免自己人爭盤,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英國#移民#移居#曼徹斯特#曼城#BNO#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WhatsApp 2: +44 7770 618958🔮Website: 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Email: info@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https://www.gov.uk/…/government-reforms-make-it-easie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