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物業:不論新建或二手,要買英國的 Flats,必須要再三考慮清楚!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November 8, 2021
| 0

自從2017年起,絕大部份銀行都拒絕再向英國的分層物業Flats / Apartment 借出按揭, 原因是關於一場2017年在倫敦的住宅大樓的大火,揭示了英國的分層物業,存在防火安全隱患。 所以政府訂出法例,規定分層大樓物業, 需要取得防火證書 EWS1。

雖然很多買家都知道此事,但由於大部份新建的分層物業發展商,都聲稱物業由於興建時間是最近一兩年,所以應該可以通過防火測試。 再加上, 英國政府最近亦修改了相關的法規,只要物業樓高不超過18米, 外牆沒有 Cladding ,該物業就不需要申請 EWS1,不過,政府修例還修例,但似乎各大銀行都沒有買帳,仍然要求絕大部份分層物業的業主需要出示 EWS1 才肯為物業承做按揭。

隨着BNO移民潮的來臨,不少英國發展商來到香港發售物業,其中絕大部分都是以Flat為主的樓盤。在購入Flat做按揭的時候,銀行會需要你提供該大廈的EWS1文件,以證明該大廈沒有Cladding隱患。所以造成了很多不知情買家,在已經向發展商落訂之後,發現自己所購入的Flat並沒有取得EWS1,導致無法成功申請按揭。目前英國亦有數十萬名的居民,因為大廈未取得ESW1,導致無法轉售物業,而被困其中,有部分目前更在承擔高昂的維修費用。

“End our Cladding Scandal”活動的負責人Giles Grover表示;“Flat的安全缺陷問題已經非常明顯,政府需要盡快立例規管及補救,而不是將這些問題留給人們自己承擔,但是這場災難似乎並沒有要結束的跡象”

雖然我們都明白很多香港業主,不需要承做按揭,就可以購買英國物業,但對於物業的價值來說,一間物業是否可以承做按揭,絕對影響物業的價值,而且影響力非常大。 因為眾多購買英國二手物業的當地買家,都需要做到按揭才可以購買。

因此今天小編在此再次呼籲大家,在購入Flat之前一定要多加小心,因為除了Cladding的問題之外,還有很多伏位,並不能一文盡概,唯有一點想再不厭其煩地警惕各位,在買新樓的時候,千萬不要用發展商的指定律師!!!

希望各位無論投資還是移居英國的朋友,都能夠買到自己心儀的物業,不要誤墮無良發展商的陷阱,紅磚在香港及英國都設有辦公室,如有需要可隨時聯絡我們查詢更多。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21/sep/26/owners-face-new-trap-in-their-bid-to-sell-flats-hit-by-grenfell-cladding-crisis?fbclid=IwAR0l76bBLjNHZpXdj6-0fQjRcQkVTepaPPpncbdisPVji-lr34_xJhZJg3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