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Zoopla 租務市場報告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February 10, 2022
| 0

🇬🇧🏴󠁧󠁢󠁥󠁮󠁧󠁿英租金緊隨樓價 按年急升8.3%
🧐租盤極度短缺 租金負擔水平持平
📌21年最後一季英國租金上升3.7%,全年增長達8.3%。
📌現時英國租金平均為£969 pcm,較疫情前上升£62。
📌倫敦的租金升幅最為強勁,年增長達10.3%,而Scotland及Northern Ireland租金升幅為4.8%及10.2%。全國不計倫敦計算,全年租金上升為7.5%,升幅為近十年最高。
📌租金比率佔單人收入37%,與過往10年相比上升1%;對比二人收入則佔18%, 租用物業負擔水平持平。
📌22年一月租屋需求對比過往四年同期上升76%,二月雖然稍為緩和,但租務市場仍嚴重然供不應求。
📌隨着疫情舒緩,辦公室與學校重開,以及與國際交通重新往來,市中心的租務需求反彈。
📌12月數據反映,全國平均物業出租時間為14天,不計倫敦的話,全國平均物業出租時間只需13天。

🏫紅磚點評:以上報告對於投資業主來講絕對是喜訊, 但由於租金負擔水平仍然相當低,我們相信未來租金有非常強勁的抗跌能力。 由於租用物業需求仍然非常龐大,至於有興趣移民英國的朋友, 基本上都必須要預繳一年租金,以及立即起租,才有業主會考慮。

😎立即聯絡我們索取整個報告: https://wa.me/447770618958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移民#移居#曼徹斯特#曼城#BNO#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44 7770618958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447493783030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