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買英國紅磚屋,免規劃許可,可以加幾大?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February 23, 2022
| 0

同不少香港高樓不同,買英國紅磚屋,最大優勢之一係可以加建,增加物業價值/租金回報。有不少嘅客人會查問到,如想加建的話,有無咩地方需要特別限制,是否Freehold 就無問題,Leasehold 就一定唔得等。Permitted Development Right (PDR), 喺當地政府容許屋主根據特定嘅要求同限制去為物業作加建亦,而不用同Council申請Planning Permission。

先講適用於所有加建物的限制:

  1. “原來建築” 周圍只有一半的土地面積可以被加建。
  2. 新建部分不能高於現有屋頂的最高部分;或高於現有的屋簷。
  3. 新建部分在邊界兩米範圍內,屋簷高度不能超過三米。
  4. 新建部分不能建在正面之前,或者在它面向高速公路的地方。
  5. 新建部分 不能包括:露台,天線,煙囪等。
  6. 外部可見物料必須與房屋外部的材料外觀相似

適用於側立面(Side Extension)的限制:

  1. 高度不能超過四米。
  2. 只能是單層。
  3. 不能超過原建築寬度的一半*。

適用於單層加建的限制:

  1. 獨立式屋,單層後部延伸不能超出原建築的後牆超過四米;任何其他屋型: 不能超過超過三米。
  2. 單層向後 (通常係花園)加建高度不能超過四米。

適用於多於單層的加建限制:

  1. 超過一層的部分不得超出原建築的後牆超過三米,或在房屋後牆對面的任何邊界 (Boundary)的七米範圍內。
  2. 屋頂斜度必須盡可能與現有房屋相匹配(請注意,這也適用於在現有擴建部分上建造的任何上層)。
  3. 位於“側立面”的任何上層窗戶都必須是磨砂玻璃;不可開啟(除非可開啟部分高於地面 1.7 米)。

不同的地區PDR的要求都會有所不同, 例如你的物業所在的區域是否在一些保育地區或者鄰近國家公園地段, 即使物業係屬於Permitted Development 亦需要符合建築條例。

英國長時間處於寒冷以及雨天,自不然都會購買大褸或雨傘,亦會放在門口方便出門。你亦可以在大門前建造一個Porch, 相關限制:

  1. 面積不超過三平方米
  2. 高度低於三米
  3. 距離邊界多過兩米。

只要遵守要求,物業所作的加建都屬Permitted Development。不過業主如想加建完物業作放售的話,可以申請Lawful Development Certificate (LDC)去證明你係合法的加建,增加物業售出的機會。

如果對於加建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

https://www.gov.uk/guidance/when-is-permission-required#:~:text=Permitted%20development%20rights%20are%20a,and%20to%20protect%20local%20amenit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