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Zoopla 租務報告: 租金升幅勝樓價 業主回報高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June 28, 2022
| 0

💥22年第一季全英平均租金為£995,比上年的£897上升11%。單計倫敦,年度租金平均上升15.7%,而倫敦以外城市則上升達平均9.1%。

💥全英工資年度上升8.8%, 未能追上租金上升水平及通脹。

💥 截至五月首星期, 需求與租金仍然高於五年平均計算;五年平均計算, 倫敦的情況較為嚴峻,供應量減少47%,需求超出68%。 供不應求的情況成為租金上升的主要因素。

💥單人租用物業佔全英租務約1/3,可負擔租金佔入息比例37%;而家庭可負擔租金租金佔入息比例則為18.5%。

💥 隨着疫情回穩, 學生住屋及辦公室附近的租用物業租金上升尤其顯著;除了家庭學習及工作需要外,預期租客會向其他更低租金市場流動以對抗租金上升。

💥 全英平均14天成功出租物業;2017年開始,Zoopla 錄得平均租期增長,受惠疫情期間房客難以搬遷、以及與房東協議, 減低空租期及搬屋的損失。

💥 各大熱門投資城市升幅排行:
Mancehster 曼城 – ⬆️ 14.7%
Belfast – ⬆️ 13.7%
Birmingham – ⬆️ 13%
Nottingham – ⬆️ 13%
Bristol – ⬆️ 12%
Leeds – ⬆️ 11.5%

資料來源:Zoopla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