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最新Zoopla五月樓市報告 英國平均樓價增長放緩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July 6, 2022
| 0

💥全英平均樓價為£251,550,只比上月增長0.1%,但樓價年增長仍有8.4%。

💥五月的可供出售物業極少,比過去五年平均只上升4%, 因此需求仍持續超出供應水平60%。供不應求的情況依然持續。

💥英格蘭中北部城市依然跑贏大市,Nottingham持續升勢凌厲,居上平均年增長的升幅榜首(+10.4%), 其他城市如Liverpool (9.5%),Manchester (9.6%)。但南部個別城市表現亦都突出,例如Bournemouth及Bristol,都有9%以上升幅。

💥 雖然買家需求稍為回落,但在供應量減少的支持下,以三房House計算,倫敦以外城市出售速度亦需22天, 而倫敦則維持約35天。

💥 市場異動:西南部區域近月的成交宗數急升,出售速度亦提高至19天,反映現在居住地需求因為疫情影響下已經慢慢由大城市轉變到較宜居的近郊,預計是未來的置業趨勢。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
🆓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移民#移居#曼徹斯特#曼城#BNO#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697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697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