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最新一期的10月份消費物價指數(CPI)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November 23, 2022
| 0

英國最新一期的10月份消費物價指數(CPI)剛剛出爐,按年升幅進一步擴至11.1%, 高於市場預期的10.7%;而另一重要指標按月升幅亦高達2%,創半年新高。

相信當地的朋友都有感受到物價的升幅,尤其是各項食品以及能源價格。 沒錯,如果比較CPI的各項數據,食品及能源的升幅的確最多,無論按年或按月升幅都遠超平均水平;而緊隨其後的類別相信大家都絕對估計得到,就是住屋成本。 

過去一兩年全英國的租金都維持強勁升勢,很多大城市都錄得20%以上升幅,而今次的報告更指出住屋成本按月升幅高達3.4%! 很多準買家或業主都非常擔心,但其實仔細拆解數據的話, 會留意到反而業主的住屋成本卻沒有太多的變化, 按年升幅只有3.6%, 屬於正常的通脹水平。

相信這項數據都為各位準買家帶來一個啟示 – 擁有自己的物業始終較為安穩, 在任何經濟周期都能安然渡過。看來「租租日日賺」 在英國暫時似乎行不通。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
🆓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移民#移居#曼徹斯特#曼城#BNO#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697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697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