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House幾乎沒有下跌空間的最大原因揭秘】㊙️🔍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February 24, 2023
| 0

相信有買過或者了解過英國物業的朋友,都有聽講過Reinstatement Cost。

Reinstatement Cost即是物業的重建成本,一般在測量師報告中一定會見到,測量師會根據你的物業類型、面積及建築用料來估算你的物業重建成本。

而在英國二手物業的買賣市場中,經常會遇到一些成交價低於重建成本的物業。究竟是什麼原因會導致這奇怪的現象發生?

由於很多英國二手物業都是幾十年甚至過百年前興建的,所以當時的建築用料及人工成本會比現在較低,再加上近年來的通脹高企,因此建築的成本就越來越高。

以下是大型建築商公佈的平均建築成本:
Flat:£1,790/ m2
Terraced:£1,480/ m2
Semi-detached:£2,100/ m2
Detached:£2,380/ m2

以下是一個很基本的邏輯:
建築成本上升👉新樓樓價上升👉整體樓價也會帶動上升
建築成本上升👉發展商囤地唔起樓👉供應減少👉樓價上升

所以真正抗通脹的並不是去銀行做定期,而係持有一些跟通脹的資產!

由此亦可見,新樓的建築成本會較高,所以賣價亦會較貴。而一般發展商在定價時候除了會計算建築成本之外,當然亦會加上地皮及營銷成本。

所以一般投資者都會偏向於購入二手物業,因為二手物業的下跌空間較小,收租的回報也較高。

即看原文:

——————————————————
🏃🏽‍♂️準備好的買家,敬請盡快聯絡我們。📲請Whatsapp 留下姓名,免費取得樓盤數據及睇樓報告,另外仲有大量其他樓盤可供參考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 #移民 #移居 #海外置業 #移英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BNO移民 #BNOvisa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 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