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紅磚英國樓市資訊】西北部租金連升22個月⁉️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March 20, 2023
| 0

2023 年初,英國整體住宅樓市的租金小幅回調,不過並未持續,英國的平均出租物業租金再次上漲, 按月輕微反彈0.3%。

當中值得注意的是,一向比較受香港人歡迎的西北部,即以曼城、Warrington、 利物浦為主的幾個城市,平均租金已經連續上升22個月,創出多年來的連升紀錄!而且最近一個月的增幅十分明顯,超過1.1%按月升幅,按年計更加急漲10.6%。

從更廣泛的角度來看,租賃市場繼續受到英國放租物業供應短缺、不足以滿足激增需求的困擾,尤其部分收租業主因為利息問題選擇離開租賃市場,加速供應短缺。另一方面,同樣由於利息上升,更多原本打算上車的小家庭轉為在市場上尋找物業租用,亦刺激了租務需求。

如果英國放租物業的數量未能隨需求增加,那麼租金將不可避免地保持高位,並且隨著租戶之間爭奪物業的爭奪愈演愈烈而進一步攀升。

Source: HomeLet Rental Index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