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樓價指數】曼城·列斯·倫敦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February 6, 2021
| 0

【英國樓價指數】好多朋友都是第一次投資英國樓,不懂如何選擇城市。紅磚房的分析團隊特別準備住宅物業樓價指數圖,方便大家了解近幾年各大英國城市的樓價走勢。其實英國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特點:

倫敦樓價堅挺,回報率低,按揭利率較低,適合穩健投資者;
曼徹斯特樓價僅倫敦三分一,空置率極低,回報率高,近幾年追落後幅度較大;
列斯受惠北部經濟引擎,回報吸引,升幅亦較英國平均數值高。

其實沒有必勝城市,我們經常跟客人說要 make well informed decision,了解自己的處境及需要,然後可以向我們香港的分析團隊索取英國樓市的數據,便可以作出最合適自己的投資。
歡迎大家留言 – 你有興趣了解的城市樓價走勢,我們會盡快準備。
WhatsApp 2: +44 7770 618958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447770618958
#英國樓價走勢 #曼徹斯特 #列斯 #倫敦 #紅磚房 #紅磚房交易 #RedBlockPropertyExchange #英國二手樓 #英國樓 #Leeds #Manchester #BNO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