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 Rightmove: 買家需求上升34%,英國買樓需求創十年新高📈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March 20, 2021
| 0

2月樓價逆勢上漲!💸  現在是上車最好時機🏠

在英國開始逐步解封,財政大臣宣布了多項提振房地產市場的新措施(印花稅假期延長、以低至5%的首付買樓),在刺激帶動下,英國樓市的銷售和租賃市場均表現強勁。剛發布的數據顯示, 2021年房產價格將會繼續走高,在截至3月6日的四星期內,英國樓價上漲了0.8%。

據悉英國房產價格的增加趨勢,甚至在新措施之前就開始了。去年7月的買家中,有五分一的買家在六個月後仍未能完成交易,原定估計大約有十萬名買家可能會錯過預期的節稅政策,但隨著印花稅假期的延長,問題迎刃而解。

據Rightmove最新的房價指數分析,潛在買家對物業進行查詢的數量比去年同期高出 34% (數字仍然繼續增長中),達到十年來最高值,創下歷史新高。

🤵‍♂️英國房產專家表示:“如果你正在考慮賣樓,現在正是時候!”

受供應量下降的推動,英國的房價和租金都將持續上漲,而租戶的月租金正以創紀錄的速度增長。所以賣家可以好好利用活躍市場這個條件,不但能縮短找到買家的時間,同時也會有很大機會以更好的價格出售。

另外報告還稱,由於新買家數量持續增長,與2020年相比,網站日均訪問量多達700萬次,比2020年2月增長40%。Rightmove表示這是英國過去十年中最強勁的春季買樓市場, 3月份的第一周已達成的銷售數量同比增長了12%。價格會進一步上漲,這也許房產市場即將迎來有史以來銷售最暢旺的複活節!

——————————————————

歡迎大家留言 – 你有興趣了解的城市樓價走勢,我們會盡快準備。

🏠紅磚房交易:立即聯絡我們 免費諮詢 英國置業流程,買樓開支,地區分析,經驗分享 #英國 #英國樓價走勢 #英國二手樓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Manchester #BNO #英國樓 #redblock #RedBlockPropertyExchange #紅磚房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物業增值

📲WhatsApp 2: +44 7770 618958 

立即 WhatsApp: http://bitly.ws/9ytN [One-click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