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政府撥款4300萬英鎊 支援移民港人 包括住屋開支】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April 10, 2021
| 0

雖然BNO5+1簽證已經吸引大量港人申請移民,但對於收入仍未非常充裕的家庭仍然是一個未能跨過的關口。為協助更多有志港人移居英國,英國政府再提出方案,在港人得到英國公民身份之前,提供共約3,600萬英鎊補助,協助協助安置移民港人。今次撥款相信對不少有意移民家庭而言是一個天大喜訊😃

💢每個合資格家庭提供最多2,720英鎊以應付住屋等開支。
💢援助包括向每名合資格簽證者提供最多800英鎊資助,以學習英語課程;
💢英國政府亦會撥款510萬鎊,設立網上資源,及設立12個「歡迎港人站」,以雙語形式方便港人取得英國公共服務資訊,方便港人查詢及求助。
💢同時又另外撥款30萬鎊與相關團體合作,減低種族分歧問題。
💢是次撥款只包括2021至2022年度,其後會再按照簽證情況再作安排。


https://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43026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