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買樓前必睇】Zoopla 最新三月樓市報告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April 27, 2021
| 0

英國物業供求失衡達到高峰,高銷量以及低供應推高房屋價格:


1️⃣2021年首15週售出的房屋價值是2019年同期兩倍。
2️⃣2021年4月可供出售房屋,與2017-2019同期相比,下降30%。
3️⃣3月份單月的房屋價格按年增長率為4%,其中曼徹斯特(6.5%)和利物浦(6.3%)增長最多。
4️⃣三房房屋達到近年來的供應低位,於2017年4月同期相比,市場供應減少多過1/3。
5️⃣曼徹斯特、利物浦、列斯等北部城市,再次成為升市火車頭🚂

雖然如此,紅磚房團隊認為供求短缺情況會隨着英國逐漸解除封城而帶來緩和,更多有志換樓的家庭會釋出物業📊;但隨着大公司經營模式的轉變,以及市民對更大空間的需求,二三線城市及沿岸城市的物業的價格將會持續向上攀升📈,需求將會持續。投資者應該盡早準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