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一表看清英國物印花稅 UK Stamp Duty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June 4, 2021
| 0

(印花稅假期前後比較) 很多客人向我們查詢,英國購買住宅物業的印花稅是如何計算的,我們的團隊便準備了一個清晰易明的列表。表上解釋了幾個最普遍的情況下購買英國物業的印花稅。另外,印花稅亦基於不同物業的價值,以及以公司名義購買會有所分別。除此之外,當然亦有很多不同節省印花稅的秘訣,例如如何什麼情況下可以向英國政府申請退稅?成為英國居民後印花稅有何分別? 有興趣了解更多請立即與我們 – 紅磚房英國物業專家 – 聯絡。

紅磚房交易:立即聯絡我們 免費諮詢 英國置業流程,買樓開支,地區分析,經驗分享 #英國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物業增值

📲WhatsApp 2: +44 7770 618958

立即 WhatsApp: http://bitly.ws/9ytN [One-click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