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2021年7月樓價報告 缺盤情況持續 物業售出速度加快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September 8, 2021
| 0

🏠整體樓價按年升幅 6%;
📞樓市需求於2021年首半年增加21%;
📈但樓盤供應於2021年首半年下降3%;
📈樓價較低的城市如北部 – 升幅跑贏大市;
📈屋型物業(house)價格升幅持續跑贏公寓物業(flat);
🎢曼徹斯特市的樓價全年升幅達7.7%,排名第二高。

報告的數字反映出英國物業買賣市場出現供不應求情況。除了導致價格上升外,物業的岀售速度亦明顯加快。英國7月份的物業平均掛牌至接受岀價時間為26天,遠低於2016年同期的42天。

值得留意的是,屋型物業(house)價格升幅持續跑贏公寓物業(flat)。當中,North West(Manchester、Cheshire及Merseyside等地)的houses平均價格按年升幅達9.2%,而同期的flats平均價格只有2.9%。

另外,港人以BNO Visa移英的情況持續,紅磚房收到大量客戶關於英國置業的查詢。除了舊有的「買英國樓投資」外,亦湧現大批「買樓自住」的新客戶,希望為移民作準備。

紅磚房交易:立即聯絡我們 免費諮詢 英國置業流程,買樓開支,地區分析,經驗分享 #英國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物業增值

📲WhatsApp 2: +44 7770 618958

立即 WhatsApp: http://bitly.ws/9ytN [One-click WhatsApp]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