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港人炒貴英國樓?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March 23, 2022
| 0

港人炒貴英國樓?別自視過高,英國樓市是吸引世界各地投資者

英國樓市越升越有,很多買家想入市嘅時候都遇到不少困難,在很多心儀嘅物業都買不到嘅情況之下都紛紛歸咎於香港人推高樓市,有很多甚至催眠自己其實近年的升幅純粹只由香港人有起,英國物業沒有投資價值等等⋯

作為英國註冊地產代理,我們都已經不停分享在當地面對的真實情況:每個月成千上萬的當地查詢、優質物業一百幾十人排隊想睇樓、買新樓亦要在當地向發展商登記排隊,很多很多嘅真實情況都顯示到當地嘅住屋需求。

因此除了經常提及的當地需求外,今天都為大家帶來一個「海外投資者」嘅數據—等大家都了解一下除了本地買家,還有什麼其他競爭者:

根據國際地產代理Knight Frank統計,其實亞洲買家的總數只佔所有海外投資者的18%,不過都以輕微2%之差壓過中東投資者(16%)成為第二多的分類;而最大比率的海外投資者則來自歐洲,佔59%。

從上述嘅數據大家不難發現其實英國物業一直都受全球不同投資者青睞,各國都有不少比例的投資者將資金放於英國樓市上,香港人買家佔的比例其實是微乎其微,對於香港人買家拉高整個英國樓市多年的講法,我們更加不敢認同。

以上的各項數字可能對大家這刻一在投資方面沒有太大幫助,但我們亦只係希望大家明白其實英國物業市場一直都是一個穩健的板塊,近年的升浪亦都不是單一市場可以帶來的,因此大家都不需要過於擔心其他競爭者,反而應該繼續睇樓繼續出價,直至成功買入。持有一段合理的時間,到時的回報相信都會令大家非常滿意。

Source: https://www.thenationalnews.com/business/property/middle-east-buyers-step-up-uk-property-purchases-1.124241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