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連傢俬出租嘅物業更馨香?」「應否為租盤配備家具與家電?」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August 1, 2022
| 0

相信唔少持有英國物業並打算將其放租的朋友都曾有以下迷思 —— 到底是否應該在自己的物業為租客提供充足、完善的家具配套及家用電器?

對於以上問題,需要考慮的因素其實非常多,當中最重要的是 —— 扣除所需成本及風險後,有家具房產真的能夠為業主大幅提升租盤的租金收入(叫價)嗎?

♦️♦️♦️♦️♦️♦️♦️♦️♦️♦️

在決定是否需要在物業添置家具與家電前,不仿先看看 CIA Landlord Insurance 的數據:

CIA Landlord Insurance 的研究調查了英國各地區有家具和無家具房產的每月平均租金。數據顯示在Liverpool、Manchester、Nottingham這些港人熱門投資地區的有家具房產比無家具房產每月平均租價分別只高出£408、£273、£252。

由此可見,有家具房產的租金價格實際上並不具有尤其突出的優勢。

過去一年,英國地區谷歌搜索「有家具的出租」的次數有所上升,該現象被認為是受到近年疫情回落後工人和學生返回城市的影響。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人不少是因工作、學業而短暫停留當地。有家具房產很大程度上為這批短暫停留的租戶群體提供了便利,不少業主為了使其租盤對這些租房者更具吸引力,便在其租盤中添置家具與電器,續而將租盤價格推得更高。

然而,若然物業的目標租戶群體並非短期租客(比如:留學生、Expat等),而是更具有穩定性的家庭租戶,無家具房產對他們來說反而更吸引、房產也更具競爭力!

♦️♦️♦️♦️♦️♦️♦️♦️♦️♦️

再者,業主需要考慮為租盤添置家具與家電所需的時間及金錢成本、目標租戶群體的性質、物業所在地區等,更需評估租出後屋內傢俬和家電損耗與毁壞的風險及維護費用,因為若果在出租時已經連同家電,維修及更換就會變成業主的責任。在考慮完以上提及之因素後,將物業裝備成為有家具房產是否能夠為業主帶來極大的優勢,確實需要各位業主「停一停,諗一諗」。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697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697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