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移民租唔到英國樓?【真.自家租盤及英國代理網絡租盤】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August 1, 2022
| 0

相信不少移居英國嘅朋友,都經歷過或經歷緊租唔到樓的困境。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英國租盤供應的短缺,另外亦有很多其他本地租客同你競爭。

要如何在眾多競爭者中成功租入樓盤?首先大家要明白英國租樓的文化先。在預約睇樓或出 offer 的時候,已經需要準備齊所有個人資料,並且在預約睇樓時候對方可能已經會問很多問題,例如家庭結構、工作背景、是否有養寵物、吸煙習慣、等等。

以下是其中一位英國 Local 租客發送給我們的訊息:

“Hi I viewed your property on XXX road a few weeks ago which we absolutely fell in love with.

I never heard from you afterwards and I was just looking for some feedback as to why you didn’t want us to rent from you?

All money was waiting. My children yes I have 5 but they are all well behaved and very respectful of the place around around us.

Just some feedback would be nice for the next suitable property we find would be nice.”

相信通過訊息內容,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在英國租樓,就算對於英國本地人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租客希望我們給他一些 feedback,為何最終業主沒有選擇他的 offer,以能夠在下一次出 offer 時候可以做得更好。但對於我們紅磚房的租管同事來說,租盤的競爭真係太激烈,所以很多時候,並非所有租客查詢都能照顧得到,物業就已經成功租出。

不過今天想帶給大家一些好消息就是,我們紅磚房每月都會有不少自家租盤推出市場,而身在香港的你,不但可以遙距睇樓,還可以通過我地直接向業主交涉,大大提升成功租樓的機會。 更有我們的租客名單上的客人,預先租用一些未上市的自家/代理網絡租盤,早人一步捷足先登。

順便一提,有很多有養寵物的朋友,都已經成功通過我地預先租入樓盤!立即聯絡,租盤非常有限,文件準備充足的朋友將會被優先處理,感謝!

#英國#移民#移居#海外置業#移英#曼徹斯特#曼城#BNO#BNO移民#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易#BNOVisa#租英國樓#英國租樓#Leeds#Warrington#Liverpool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