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一圖分析】英國二手樓平均 EPC Rating💡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September 29, 2022
| 0

英國能源費越來越貴,很多移民英國嘅朋友,都開始越來越注重物業嘅能源消耗指標。 喺搜尋物業嘅時候,很多客人都會向我們查詢每一間物業的能源消耗指標 EPC Rating, 而我們紅磚房的物業資料庫相當豐富,絕大部份物業的EPC Rating 都已經在我們的系統之內。

至於我們考慮購買物業時,應該篩選什麼級別的物業?其實沒有任何答案。因為EPC Rating 某程度上反映物業的價值,所以有留意英國二手物業市場的朋友不難發現,假設其他因素都差不多,等級越高的物業, 樓價自然越高。

作為其中一個影響物業價值的因素,我們建議買家先要了解EPC Rating的組成, 以下係一般物業的能源消耗分類:

Walls 牆壁隔熱
Roof 屋頂隔熱
Floor 地板隔熱
Window 窗門隔熱
Main Heating 主要暖氣裝置
Hot Water 熱水爐
Lighting 照明系統

作為揀物業的其中一項因素,故然評級越高越好,但市場上究竟 係咪有足夠嘅高評級物業比買家選擇?我哋可以睇睇英國政府公布的最新數字。

由2008年開始,一共有2000多萬間英國物業已經處理EPC,但從以上圖表可以見到, 二手物業當中,等級為A 的物業只佔極小數, 等級為B的物業亦只有5%,C為30%, 而最多的就是D, 佔所有物業42%, 作為出租物業,僅僅合格的E卻有17%。

如果購買英國物業時,將範圍收窄到A-C, 換句話講就只有約35%的物業可供選擇,至於樓價方面,大家可以比較一下, 究竟篩選更高能源消耗評級的物業,是否就可以選擇到心儀物業?

業主可以透過改裝以上各項,達致提升能源消耗評級,以節省每年的能源費。 至於改裝以上各項所需要的費用, 舉例: 更換更省能源的Combi Boiler 視乎型號一般只需要£1800-£2300 英鎊,增加Wall Insulation 視乎物業大小亦只需要數千英鎊。 對於一般上車物業都最少200,000英鎊來說,其實我們建議無需過分放大EPC 這個因素。

相比一些真正對物業價值舉足輕重的因素,例如物業地點,內部裝修狀態,物業結構, 能否承做按揭等等,我們認為不論對於自用,或收租的業主來說,EPC 就可以作為較次要的篩選因素。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
🆓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