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按揭利率高,但英國樓市仍維持4個現象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October 26, 2022
| 0

1. 利率開始回落

過去幾星期,按揭市場受迷你預算案產生的混亂影響,現時的利率仍超過6%(fixed rate) ,但有分析指出在數星期內,按揭利率會除政府債券利息回落。因為一旦出現通脹見頂的跡象,金融市場就可以對借貸成本有不同的處理手法,所以會有出現新的按揭產品,由超過6%回落至4%。

2. 負資產可能性極小

英國樓價過去2年樓價上漲對業主的資產值提供了緩衝, 雖然短時間內會影響 最近期新買家 購買力,但即使全國平均樓價下跌15%,都只會產生非常少量的負資產個案。 因為英國樓市過去一段時間主要由業主本金支撐,而並非高成數按揭。

3. 在前景未明下,仍然有相當理想的樓市交投

跟據zoopla 數據分析,新買家的興趣有下降趨勢, 可以說是聖誕傳統淡季提早來臨。但買賣雙方都就英國新銷售達成一致,讓速度放緩,對比上年減慢25%, 但準備充足的買家仍然希望盡早落實買樓決定。

4. 有30%買家選擇現金買樓

過去一年原來有三成買家用現金入市, 而且另外兩成買家則使用少量按揭,按揭利息上升對這五成買家影響輕微。 尤其是年長的業主們,他們在過去一段長時間已經完全付清他們的按揭,而當中有超過一半的英國業主完全沒有按揭。

即看原文:
https://www.zoopla.co.uk/discover/property-news/4-signs-the-housing-market-will-hold-up-despite-high-mortgage-rates/?utm_source=zoopla&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engagement-HousingMarket-Buyers-20221020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
🆓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移民#移居#曼徹斯特#曼城#BNO#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