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英樓價 持續升足三個月 累計反彈2.2% 後市去向睇一指標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April 13, 2023
| 0

2022年底英國樓市出現罕見下調, 從高位回落大約4%,但2023年首3個月樓價連續上漲共2.2%,顯示英國樓市仍然表現出較強韌性。

目前平均樓價為£287,880,比去年8月的峰值低約2%。 可見英國物業在加息的大環境下,由於通脹仍然強勁,住宅物業仍然非常保值。

最新數據顯示英國樓市整體仍保持相對穩定性,與其他行業調查和數據相符,部分活動和交易有所恢復,最新英國銀行數據顯示,按揭批出數量首次在六個月內上升。

儘管未來樓價走勢存在不確定性,但值得注意的是,作為樓價的重要指標,勞動力市場仍然強勁,失業率處於歷史低位3.7%,薪資增長仍然強勁, 間接帶動租金持續上升,業主不願意平售物業。此外,通貨膨脹和能源價格的波動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得到緩解,這將為家庭預算提供更多的空間,有望進一步促進房地產市場的穩定和發展。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