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英國樓苦主:別人在賺錢,我卻未回本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January 13, 2022
| 0

英國時間2022年1月10日,社區事務大臣高文浩發表聲明警告所有地產發展商,要求他們必須支付費用以解決樓宇的Cladding Issue。

該行動計劃有以下4點:
1.升級對英國建築安全的行動。
2.購入公寓的Leaseholder將不會面臨任何修復Cladding Issue的費用,而是由發展商支付。
3.所有發展商有2個月時間同意這項行動計劃,並且為該計劃提供資金,目前預計總額為40億英鎊。
4.要求發展商重新整頓市場秩序。

如果有必要的話,政府表示會採取一切措施以實現今次行動, 包括在法例上強加解決方案。 這次的聲明發表後,獲得市民大力讚賞,對於那些面對天價修復費用的業主,亦是莫大的安慰。 那些無辜的人不再需要承擔這些費用,而最大得益者發展商亦不能再逃避責任!

紅磚點評:解決了Cladding Issue後,銀行會否更願意承接Flat Mortgage?我們過往亦都曾經面對不少本身不受Cladding問題影響的Flats,由於銀行傾向保守,仍然拒絕提供 Mortgage。嚴重影響買家預算,甚至物業將來轉售的價值。 由於政策成效可能還需進一步觀察,所以紅磚團隊對於Flat的投資目前仍然保持觀望態度。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overnment-sets-out-new-plan-to-protect-leaseholders-and-make-industry-pay-for-the-cladding-crisis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government-forces-developers-to-fix-cladding-crisis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