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dvanced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1 to £ 8,000,000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最新Zoopla一月樓市報告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March 8, 2022
| 0

💥 11月至1月,Zoopla錄得樓價上升0.9%,年度上升為7.8%, 較三個月前(8%) 升幅稍微下跌。

💥 需求方面,供求不平衡短期內仍然持續需:需求比五年前平均仍然多出70%。

💥供應方面,過去五年供應量相比,中部及西北等地區穩定;而與上年同期相比,不同的地區可供出售物業供應均有上升;

💥三房及四房獨立屋的供應較上年同期上升10%。House的供應對比一年內有上升跡象,但相對五年平均值仍然大大落後;Flat的供應對比一年或五年平均值均為上升。整體反映出House長期供應不足。

💥現時英國平均樓價為£244,100 , 倫敦以外的三房物業平均出售期為23天,倫敦的平均出售期則為53天。

💥 全英國樓價平均升幅為7.8%,當中Liverpool超級仍然高踞首位(10.3%),Nottingham升幅凌厲排名第二(9.1%),Manchester 仍然維持升勢(8.8%), 穩據升幅第三名。

💥London 升幅繼續跑輸大市(3.1%),而Aberdeen 更錄得-0.3%。

😎立即聯絡我們索取整個報告: https://wa.me/447770618958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44 7770618958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447770618958
🌍Website: 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