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 我們的期望 就是超越客人期望 】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July 14, 2022
| 0

其實我們紅磚房英國及香港同事,一向只忙於協助客人篩選物業,趕交易進度,收樓修葺,根本甚少時間分享成功交易案例。有時間都盡量協助客人,盡快解決物業問題,分身不暇…

但受某熟客啟發,如果紅磚房多分享一下努力工作成果,或可讓更多有興趣投資英國物業的朋友,可以選擇到更合適自己,更全面,更專業的英國物業服務。

我地甚少以 Sourcing Agent 自居,因為我們的工作的確涉及更廣的範疇,包括:搵樓買樓,按揭申請(直到銀行),自家租管(絕不使用白手套),裝修管理,賣樓,移民預租等。

🛑🛑🛑🛑🛑🛑🛑🛑🛑

投資二手樓收租,的確「買到」已經好艱辛,所以難怪坊間有何其多的「恭喜客人收樓」的影片,不過我們認為,真正值得恭喜,就是協助客人於最短時間內,收到合理租金回報,甚至超逾客人出價當日預計的租金收入。不過實況是,到成功出租後,我們根本無時間再 post 影片恭喜…

🛑🛑🛑🛑🛑🛑🛑🛑🛑


上兩個月,有位我們的香港買家成交了一個位於 Salford 的 3 房特大物業,物業內部裝修非常優質,加上是 Corner Plot,清靜的 End of Cul-de-sac,所以於放售階段,已經超過 100 查詢,原業主亦收到 10 個 Offer,但我們仍然以專業角度替客人分析,最後在眾多 Offer 中脫穎而出,當時我們都預計有機會要犧牲少少租金回報,換取客人買到心頭好!

不過,代客人收樓後,立即已經有大量租務查詢,全部以英國本地家庭為主,短短一星期內以及收到逾 5 個租客出 Offer 認租,及後,經過背景審查後,業主揀選了質素最高的一組租客。業主放租後,亦好大機會幾年內,搬入此物業作移民用途。

👍 實際租金比買樓時預期上限再高 8%

👍 1 星期內逾 5 租客認租 供業主選擇

👍 成功與英國本地高薪租客達成協議

👍 優質物業吸引更優質租客

🛑🛑🛑🛑🛑🛑🛑🛑🛑

我們都明白,一個案例不代表什麼,但因為成功個案眾多,真的未有太多時間每個個案詳情分享,而且我們亦需客人同意才公布相關物業數據。 有興趣了解更多我們的成功 Buy-to-Let 案例, 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
🆓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移民#移居#曼徹斯特#曼城#BNO#英國樓#redblock#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