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Zoopla 12月份租務市場報告】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December 29, 2022
| 0

租盤極度短缺・租金持續急升

📌英國平均租金按年再上升12.1%, 遠高於市民收入增長水平(6%)

📌曼徹斯特以15.6%的升幅再奪榜首

📌嚴重供求失衡持續,租務需求高過去五年平均46%

📌租金負擔比率首次突破家庭收入三成達35%

📌全國平均物業出租時間維持於13-14天

🟪分析師預期租客可能會傾向搵較小型的房屋,而在解決不了租務供應的情況下,租金在下年會繼續攀升,可能到明年底才有機會減慢升勢

🏠紅磚點評: 以上報告指出一個當地嚴重的居住問題, 但可能對業主來說會是一個喜訊:在租金持續向上的情況下,除了投資回報可以拉高, 樓價亦相對會有支持。 我們預計投資者可能可以留意一些較低門檻的住宅區物業,除了受眾最多之外,相對 牽涉的各項成本亦會較少,投資性價比極高。
——————————————————
🏃🏽‍♂️準備好的買家,敬請盡快聯絡我們。📲請Whatsapp 留下姓名,免費取得樓盤數據及睇樓報告,另外仲有大量其他樓盤可供參考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 #移民 #移居 #海外置業 #移英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BNO移民 #BNOvisa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697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697
🌍Website: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