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Your search results

「📊Halifax最新一月份的報告指出英國樓價逐漸回穩⋯」

Posted by Red Block Property Exchange Limited on February 23, 2023
| 0

每個月甚至每星期,各大機構都會紛紛上載他們的各類型樓市數據報告:Rightmove、Zoopla、Land Registry、Halifax等等等等⋯相信各位準買家以及業主都有留意但往往花多眼亂,很想知道究竟哪一個報告最能真實反映樓市?最有指標性或者提供到最準確的「買賣指標」?

當然每份報告都有他們的可取之處,但各個機構都有他們的背景立場或指引:Rightmove會以叫價去衡量、各大銀行主要以按揭個案去計算、Land Registry當然以最終成交價去報導,但往往有三四個月的滯後⋯

很多客人經常詢問應該集中留意哪份報告,但坦白說,為了確認買樓時機而去閱讀這類型「大數據分析」的報告其實只會事倍功半。當然各大機構的報告可以令買家看到整體樓市趨勢,但過去的數字始終不能提供太多啟示,而且難道各位會期望從中能夠得知有興趣的地段或區域的真實情況嗎?

今次的分享不是叫大家懶理「專家分析」,而希望各位理解每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打算投資或購買的位置都不相同。除了自己做功課,就唯有依靠熟悉當地的地產代理,提供最新最準確的數據分析,甚至乎各物業實時睇樓人數、出價數量、同區同類型物業放售速度等等,就更有效率。

就例如曼城一些熱門住宅區,在過去半年回調的幅度其實非常輕微,在強勁租金升幅支持底下,反而現在有上升的趨勢;又或者即使你看見「大行報告」指出某城市過去數年升幅強勁,難道買了不受歡迎的地段或物業類型(有留意我們分享的朋友相信非常清楚)的業主又能享受到升幅嗎?

樓市始終不同股市,不可能輕易捕捉到「最低位」,而且買樓始終涉及住屋需求,難道需要自住時卻應該強行租樓等跌?長期鑽研報告,上個月跌又害怕繼續跌,上個月回升又害怕買貴了,不停反覆思考亦不會有結論。

其實簡單睇,無論自住或投資,物業始終有其價值,「計啱」樓價、租金就已經足夠。——————————————————
🏃🏽‍♂️準備好的買家,敬請盡快聯絡我們。📲請Whatsapp 留下姓名,免費取得樓盤數據及睇樓報告,另外仲有大量其他樓盤可供參考
🏠紅磚房交易:貼心為你搜尋合適樓盤,🆓免費提供置業建議書,然後個別為你睇樓,立即聯絡我們取得最新資訊 #英國 #移民 #移居 #曼徹斯特 #曼城 #BNO #英國樓 #redblock #紅磚房交易
——————————————————
紅磚房交易 – 英國物業推介|出租管理 |物業增值
📲WhatsApp: +852 95194719
✅One-click WhatsApp:https://wa.me/85295194719 
🌍Website: https://redblockpropertyexchange.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Compare Listings

Open chat
立即 WhatsApp Us!
Hello! 請問有咩可以幫到你?
Thank you! How can we help you?